English

小幽默

2000-09-06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学会游泳

水管漏得厉害,院子里已经积满了水。修理工答应马上就来,结果等了大半天才见到他的影子。他懒洋洋地问住户:“现在情况怎么样啦?”

一位主妇说:“还好。在等你的时候,孩子们已学会游泳了。”

补偿“福利”

漂亮的女秘书因另有高就而辞职了。这令全公司男职员非常沮丧。于是,他们推派一名男同事,去向经理反应这件事。

男同事向经理说:

“我们要求加薪。”

经理不解地问:

“不是才刚调过,怎么又要调薪呢?”

男同事回答:

“因为漂亮的女秘书也是我们的福利之一啊!”

美女问题

一位美女到精神病医生诊疗所去,说自己精神紧张,医生要求她躺在一张长沙发上,放松……

美女犹犹豫豫地:“但是……”

医生:“亲爱的,躺下。不然我无法帮助你。”

当美女解开衣服,半裸着躺在沙发上时,她看着年轻的医生。

医生走近她,问:“告诉我,问题是怎么开始的?”

美女:“大夫,就这样开始的,就像这个样子。”

哪个丈夫

我的丈夫是个生物学教师,当他接受了另一个城市的教职时,我们除了收拾平常的家用行李以外,还得包装他那一盒盒的教材——植物标本、化石及骨骼等。

在搬家的那天,我看到一个工人拿着一个大盒子,准备一二三举起来时,“喔,请小心一点!”我就叫起来:“那是我丈夫的骨骼!”

那工人停了下来,盒子还举在半空,然后他轻轻地放下来,抖颤着声音问道:“哪一个丈夫啊?”

原因

有一对夫妇吵得很凶。吵到后来丈夫觉得后悔,就把妻子带到窗前去看一幅不常见的景色——两匹马正拖着一车干草往山上爬。

“为什么我们不能像那样一齐拉,拉上人生的山顶?”

“我们不可能像两匹马一样一起拉,”太太说,“因为我们两个之中有一个是驴子!”

厌烦所致

在车上,两个相遇的商人正在谈论他们的子女,“在小女17岁生日时,我给她前门的钥匙。”

“老朋友,这样做很恰当。”

“真的,我是因为已厌烦她每晚偷爬厨房窗户而踢翻牛奶瓶子才给她的。”

节省卢比

阿赫等了好几辆公共汽车,都因为人太满没能挤上去。一气之下,他跟着汽车跑回了家。

气喘嘘嘘的他对老婆说:“你瞧我,今天跟着公共汽车跑回来,省了两个便士呢!”

老婆答:“你呀,应该跟着出租车跑,那就可以节省两个卢比了!”

就那么巧

一个胖小姐好不容易挤上一辆极其拥挤的巴士,当车子开动后,她几次想伸手进裤袋中摸出车钱,但总因人挤车晃,没办法摸到钱,她感到焦急之至。

“还是让我替你付车钱吧!”忽然她身边的一个陌生的男子对她说。

“谢了,我自己付。”她不领情地拒绝。

“我看还是由我代你付车钱,”那男子不耐烦的说,“因为我裤子的口袋已被你掏过好几次了。”

谁是丈夫

坐在饭馆里的一对男女谈得很投机,有说有笑。这时饭馆里又有一位客人进来。只见那女子向旁边瞥了一眼,她的男伴霎时就消失了,侍者见状,连忙跑了过来。

“夫人,你瞧,”他说,“您的丈夫滑到桌子底下去了。”

“不,他没有,”她回答,“我的丈夫刚从门外进来。”

处女

在一次星期天的布道会上,牧师以谈论“性道德沦丧”为主题而谴责现代人在这方面的堕落,他严肃而激昂地说道:

“我希望在座的兄弟姐妹不妨切身自我反省自己的罪恶,如果在众女士之间还有处女的,请站起来让我们大家给予祝福。”

全场鸦雀无声,牧师见状不停地摇头叹气,就在这时,坐在后排一个手抱婴孩的女人站了起来。

“你不是手中孩子的妈妈?”牧师不解地问。

“是啊!但你总不能让才四个月大的婴儿自己站起来吧!”

减肥

店员问一位买馅饼的胖女人:“请问,给您切成六块,还是八块?”

“当然是切成六块。”胖女人说,“我得减肥,再也吃不了那么多块了。”

还没到家

哈比有些醉了,开始和弹钢琴的那位性感的女郎调情。这时,他的妻子走了过来,对他说:“回家后别忘了提醒我为你青肿的眼睛准备些药膏。”

“可我的眼睛并没有青肿啊?”哈比不解地问。

“我们这不是还没到家吗?”妻子冷笑着说。

有人遗憾

1841年,海涅跟巴黎皮货店的一个女营业员欧仁妮结了婚,这是一个不幸的结合。欧仁妮没有受过教育,愚蠢无知而且虚荣心极重。海涅对她的爱情没有能够使她克服自己的缺点。诗人临死的时候,把所有的财产都留给了她,条件是她必须再嫁一个人。海涅解释说:

“这样至少会有一个人会因为我的死而感到遗憾。”

《世界幽默经典》

中国城市出版社

哈哈编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